close



雖然是從youtube截取來的
不過這片段是收錄在TIME 巡廻公演DVD裡
我也有買,不是密錄啊!(汗)
請原諒這孩子汗水滴不停...
因為是live實錄^^"

*****************************



作詞:二宮和也
作曲:多田慎也
編曲:三上吉直


いつもそうよ。總是這樣。

拗ねるときみは。妳每次鬧彆扭。

私の大事な物を隠すでしょ。就會把我心愛的東西藏起來。

その場所は決まって同じだから。藏的地方每次都一樣。

今日は先に行って待ってみらわ。今天我會先到那裡等你。

季節達が夕日を連れて来て。季節們帶來了夕陽

影が私をみつけて延びる・・・。影子找到了我拉長了身形・・・。

ビックリした顔で私をみつめては。妳一臉訝異地望著我

急に口 尖らせプイっと外 見るの。突然嘟起了嘴別過了臉去。

ごめんね。というと。當我說 對不起。

じゃあこっちに来てよと。妳說那你過來這裡

ねぇ、ほら見て見て。來,你瞧你瞧

影が重なった・・・。影子重疊在了一起・・・。


傘がぶつかり真っ直ぐ歩けない。雨傘相碰無法筆直地前進

そんな私を 見て 笑っているの。妳看著這樣的我笑了起來。

私もやってみせてあげるの。我也學著和妳一樣

同じ様に口を尖らす・・・。同樣嘟起了嘴・・・。

優しく笑うきみが。溫柔地笑著的妳

この時間が空間が。這段時間這片空間

泣きたくなるからい。是如此令人珍惜

一番大事なものだよ。珍惜得叫人想哭泣。

わざと尖らせてる。故意嘟起了嘴

私にごめんねの返事を待たずに。不等我回應那聲對不起

優しくキスしたの・・・。變溫柔的吻了下去・・・。

これからはちょっとくらいの我が儘。今後稍稍一點點的任性。

言ってもいいよ。我不會在意。

でも私にだけよ。可是只准對我任性。

面倒くさいからって。說什麼好麻煩

素直じゃないんだから。幹麻這麼不坦率

何で言えないのかな?為什麼就是說不出來?

好きだよ。喜歡你。

一言よ?就這麼一句話不是嗎?

たまには聞きたいな。偶爾我也想聽聽看呢。

今日は私と君が。今天我和妳

名字を重ねた日。名字重疊了在一起。

愛が芽部いた日。這天愛情開始萌芽。

la...la...la...

虹がキレイだよ。彩虹好美麗。

いや、お前の方か・・・。不,妳比較美麗・・・

テレはじめる君に。開始羞紅了臉的妳

ありがとう。ありがとう。謝謝妳。謝謝妳。

***************************

會喜歡這首歌,不只是因為nino的關係
而是很喜歡他那簡單又口語化的歌詞
通常會作詞的人
不是把身邊的事物寫進來,就是自己的親身體驗
因為這樣唱起來也會有感覺
自己有感覺,才能打動人心
平常一點小小的舉動,能夠溫暖彼此,就是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