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有雷請慎入!)

各位沒看錯!這就是小時候看過的莎拉公主卡通的真人版!
不過…會不會現在的小朋友不知道莎拉公主是什麼卡通啊? \囧/
因為依我模糊的印象,這部卡通也是我很小的時候看的
我對這部卡通的內容沒什麼太深刻的印象
只記得莎拉一直被欺負很可憐而已XD
沒想到日本到了2010年的現代還想到把它拍成真人版連續劇


這次找來實力演技派轉大人小童星志田未來演出莎拉的角色
配上大姐大女優樋口可南子演出超可怕的校長
兩人的對手戲非常好看!
演出三浦海都的林遣都,我是第一次看到他的出現
就一副…混血兒的臉啊?XD
不過聽說他好像是道地的日本人!?unbelievebal!!
田邊誠一演出的法語老師,讓我看見了千面女郎的紫玫瑰先生~~
不過真正的紫玫瑰先生、長腿叔叔,是最後面才出現的超級大帥哥要潤啊!!!>///<


看到這張圖,我對這部卡通的印象就像跑馬燈似的一下子湧進我的腦海之中
沒錯!莎拉就是那副衰相!XDDD
而且我小時候就很討厭那個校長和另一個千金小姐


志田在戲裡做了很多犧牲啊~~~~
被丟蕃茄這幕,一定很辛苦
要是我被丟蕃茄,就算知道是在演戲,不用裝馬上就會30秒內落淚的
海都出來解危時真是鬆了一口氣
不然莎拉也太可憐了吧!都沒人站在她這邊


學校每年校慶都會固定演出的羅密歐與茱莉葉
演出茱莉葉一角是每個女學生的夢想
對莎拉來說也不例外,只可惜家道中落的她只是個傭人,無法演出
但是她對劇本裡的台詞都倒背如流
使得其他女學生都很崇拜她


趁著學生們去畢業旅行時,海都帶了無家可歸的莎拉一起回鄉下老家度假
在海都家作客的莎拉,由於從小就是千金小姐的關係,儀態教養一直都很好
使得海都的家人都對她的有禮貌刮目相看


學校裡突然來了一名小女孩
她的父親由於要工作的關係,暫時將她寄放在這裡請校長照顧她
原本要被趕出去的莎拉,因為很會哄小孩的關係
被校長留了下來幫忙照顧小孩,一方面也是為了想得到女孩的父親對學校的捐款


在學園裡和莎拉最有牽連的就是以上三位女同學了
頭上綁個大蝴蝶結的真里亞就是最欺負莎拉的討人厭千金小姐
綁兩條辮子的是雅美,從莎拉一進學校時就很喜歡莎拉,也一直是她的好朋友
最左邊的香織一直都不過問學校裡的事
但偶爾會給予莎拉適時的意見


某天早上莎拉醒來發現自己住的破爛小閣樓被佈置得很漂亮
桌上又有豐盛的早餐
馬上找來隔壁的海都一起來享用
他們都覺得這是神秘的魔術師送給他們的禮物
當然~這就是帥氣的長腿叔叔要潤所做的


要潤的戲份真少XD
樋口和志田的對手戲都非常可怕
從戲裡看來,志田至少挨了樋口三大巴掌!而且都很紮實!
看了都覺得好痛!>"<

幸好最後莎拉還是恢復了千金小姐的身份
而且結局算是很完美
算是兒童小說的基本款結局。
很期待看志田再長大一點
想看她演出比較不一樣的戲路~

◆723不負責評分(滿分5點)◆

氣得咬牙切齒指數:●●●●◎
懷念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