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死亡筆記本的電影版,劇情緊湊,夜神月和龍崎L之間的鬥智讓我非常喜歡
不得不配服兩個人的智力都很厲害,想得到這招或是知道下一步會怎麼走
先不說劇情,來說說演出的角色。
夜神月→藤原龍也,是我以前就很喜歡的一個日本演員。
或許是因為他的長相清秀又有小虎牙,讓我覺得他很可愛…///
而且他以前都是演一些日本的偶像劇,自從演出大逃殺之後,就開始往大銀幕和舞台劇發展。
他總是演這種長得帥氣又很聰明的男主角,不錯~不錯~
松山健一→龍崎L,我對他不熟,也是因為之前知道他演出L這個角色才注意到他。
看了電影之後更為驚艷!他把L演得微妙微肖!
蹲在沙發上推理、不停的吃甜食、只用兩指接電話、會咬大姆指等等的習性。
完全就是從漫畫裡走出來的人一樣。@__@"
戶田惠莉香→彌海砂,她是個新生代演員中我還滿喜歡的女生。
長得很可愛,也把海砂詮釋的很棒。
在裡面有個很可愛的角色,死神傑拉斯。
我覺得他長得好可愛,死了真可惜。XD

果然很多原創小說或是漫畫,都要先看過電影之後再去細讀作品,會比較印象深刻。
現在的我正在細讀漫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23 的頭像
    723

    ★723★

    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