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浴室整修的第二天
一樣很準時的在早上8點噠噠噠噠噠的動工了
其實很幹,我很想再多睡一點
沒辦法,我還是硬爬起來,先去醫院報到…
我家的牆壁、地板在中午前全部被鑿光光了
我家的浴室,是一片灰色的水泥空間
在廁所附近的空間可說是慘不忍睹!
飯廳、廚房、客廳、陽台一直到大門口,全都是灰塵
就算我和我弟和我爸媽的房間門是緊閉的,地上還是一層灰
我一想到要打掃就很頭痛…@ @"

下午是修水管、舖水泥貼瓷磚的時間,所以還滿安靜的
我終於能安靜的工作了…
不過老是跑醫院上廁所,我還是覺得很尷尬
就算我不常跑好了,一整個白天至少還是會去個2次3次
希望沒人發現我去醫院只是去上廁所的就好…= =
搞到每次去我都很害羞…也不知道在害羞個啥勁?

昨晚睡覺時會吸到粉塵…很不舒服…
我想趕快回到正常生活
可以自由地在家上廁所…
重要的是我期待新浴缸泡澡…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23 的頭像
    723

    ★723★

    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