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姊妹們和我說,我快變成紙片人了!
妳們會不會太誇張?我還覺得不夠瘦咧!
連出版社社長看到我也說我瘦了,再瘦下去不好看哦~之類的話
我還滿沈浸在享瘦的過程之中
一天只吃一餐,吃太多就會想吐,隔天就全消化光了,再加上晚睡晚起
我的脂肪就一天一天的消失
當然,等到夏天我就想去游泳運動減肥,身上的肉才不會鬆垮垮的
再加上最近愛上夜店,偶爾去跳個舞流流汗也不錯。XD

在妳們羡慕我變瘦的時候,我多羡慕妳們有個愛妳們疼妳們的男友
完全不在意他們養在妳們身上的幸福,反倒以此為傲

『這可是我養出來的幸福,你們看,我女友過得多好!』

這句話可說是收納在我覺得甜言蜜語排行榜裡的前五名咧

我這個人刀子嘴,豆腐心,吃軟不吃硬
心軟、捨不得是最大的缺點
所以才會一直想吧…
msn、無名、手機號碼、生日、紀念日、車牌、住址……
為什麼那一大串數字和英文字母都深深刻在我的腦子裡?
記憶力太強是優點,有時也是缺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23 的頭像
    723

    ★723★

    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