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井翔先生穿西裝的樣子。


前陣子看完了緯來日本台播的『山女壁女』
胸部大小一直是女人困擾的話題啊…
不過我的重點不是這個。

而是裡面有提到了一個行為舉止令我很認同
當深田恭子看到男同事認真工作而流下的汗水時
她就興奮得馬上因為汗水而愛上這個男人
因為她說她最愛看到流汗的男人了

這種就是俗稱汗水控吧?
就像一些男人有馬尾控和眼鏡控一樣
而我是很標準的西裝控… = =


↑小泉孝太郎,前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的大兒子。

我覺得小泉穿西裝也很帥
尤其是他在『派遣女王』裡演的里中主任
另外我也發現他的型和韓國的張佑赫很像
很巧的是,韓國我唯一喜歡的男藝人就是張佑赫…


↑張佑赫,前HOT團員之一。

這一張整個是我的菜,穿西裝又戴黑框眼鏡…
有一陣子我好愛黑框眼鏡男孩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很有型
現在黑框泛濫了啦~~


↑日本隊進球的瞬間歡欣鼓舞的樣子。

話題回來汗水控上面
我也很喜歡男人的汗水
『山女壁女』裡面,深田恭子看到男同事流下的汗水
還叫他不要擦掉,要自己親自擦
幹!我也好喜歡這種感覺!
之前男友流汗的時候我都會搶著幫他擦汗
甚至出門的時候還會特地帶一條小毛巾幫他擦
我覺得好有快感XD
說一說都覺得自己很變態…
怎麼會這樣…
原來我早就是汗水控了啊…(遠望)


↑TOTTI在球場上練球時的樣子。

看到足球的照片,我就不禁想到…
世足賽明年要開始了吧?
我好怕我看不到啊…
明年就沒這麼悠閒可以半夜看LIVE轉播了
而且還是在德國開賽
我要看世足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