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功夫熊貓的廣告非常強打
有非常多的合作廠商和對象
尤其是麥當當的什麼功夫熊貓套餐
看了那廣告害我有一陣子很想吃雞塊
所以某天晚上就跑去買了兒童餐來解纏
還送了一隻阿波玩具…
拿回家研究才發現它會講話和鬼叫 = =

以上是題外話
來說說電影感想

喜歡看電影的朋友都知道
dream works的片頭
都會有個在月亮上釣魚的小孩
這次換成了活蹦亂跳的猴子
很令我驚艷!

一開始我就對為什麼阿波的爸是隻鳥感到很好奇
而且到最後居然還沒有破身世梗!?
讓我很想知道阿波怎麼撿來的…
而且鎮上的老百姓
居然全都是豬和兔子!
是牠們的形象本來就該這樣嗎?

我還滿喜歡烏龜大師的
不過我都找不到他的劇照,真是可惜~

殘豹和阿波滾下階梯那段
看到預告的時候我就在想
這不是何金銀的無敵風火輪嗎?
阿波什麼時候學會的…XD

這部電影裡的keyword是
『這世界上沒有意外』
『根本沒有什麼秘笈』

沒有意外,都是上天安排好的
沒有秘笈,自己認為的秘笈就是秘笈

這讓我想到了我最近剛看完的日劇『魚干女又怎樣』
裡面的山田大姐說
『戀愛沒有所謂的正確答案,自己心裡所作的決定就是解答』

最近還是在走功夫熱潮
中國風持續發燒
動畫越做越精緻
我喜歡人物表情刻劃得很細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