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阿典同事快兩年,和靜也是透過阿典介紹認識的
前前後後加起來我們也認識了快六年
他們兩個個性很火爆,一吵起來很嚇人的那種
雖然我沒親眼見過啦~^^"
他們要結婚,我也很訝異,或許是他們都已經很了解彼此
個性也磨合夠了,才會下定這種決心吧!

婚宴整個是砸重本!!!料理都很好吃!
而且我光看一開始的照片MV就很感動是怎樣!!??
整場婚宴下來,沒有一般很通俗的流程
因為阿典花大錢請婚禮主持人
自己安排了許多橋段
雖然唱歌那段我覺得有點老套
不過卻戳中了我感動的點
因為最直接的告白方式是最感人的
如果我是靜的話早就哭得稀哩嘩啦的
雖然說她也早就哭了XD
而且我沒想到高宏典居然是個這麼浪漫的人!!!!
真的是大大吃了一驚!
靜真是幸福~~^^
希望他們能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23 的頭像
    723

    ★723★

    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