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寫了一篇日本搞笑團體的介紹文章之後
我發現得到很熱烈的迴響(哪裡有!  ?__?)
最近又發現了不少也挺好笑的藝人和團體
現在就來介紹一下!


ハリセンボン針千本(近藤春菜、箕輪遙)

一開始知道她們2個是在男女糾察隊
台灣能引進這個節目真是造福不少熱愛日本搞笑藝人的台灣人啊~~(淚)
然後當我知道左邊那位和我同年1983出生時,我非常的吃驚!!
春菜常被說像角野卓造、大雄之類的,而她的回嘴也很爆笑
小遙其實打扮起來會很漂亮,如果她能把牙齒弄好的話
小淳每次都拿她神經壞死的門牙來吐槽XD


DONDOKODON(平富啟史、山口智充)

這一組大家最熟悉的就是右邊這位阿山哥了
巧克男孩!啊~~~~~嘶~~~~~斯勾以捏!歐巴醬!XDDDD


フォーリンラブ FALL IN LOVE(佐原肇、笹森花菜)

男女搭擋的搞笑藝人其實算少數
因為能玩的梗也挺少的
不過這組聽團名就大概可得知,玩的是愛情梗
而花菜常被人說長得和小山很像
只要下巴裂開的話就是兄妹了XD


レイザーラモン(住谷正樹 HG)

以一身黑色皮衣打扮假裝是同性戀的搞笑藝人HG
搞笑梗走低級猥褻下流路線XD
雖然螢光幕上的他是同性戀,私底下卻是個正港男兒身呢!


インパルス INPLUS(堤下敦、坂倉俊之)

我覺得兩人的搞笑團體,總是會有一個是比較帥或比較好看的
各位覺得…哪一邊?どっち!?


ジョイマン JOYMAN(高木晉哉、池谷和志)

不知為何…高木看起來很噁心
最近日本好像吹起噁心男風潮!?
這一組搞笑梗是高木會念RAP,而池谷從中吐槽他


オアシズ OASIZ(大久保佳代子、光浦靖子)

我很喜歡光浦大姊!她的搞笑風格走冷靜路線
而且句句深得我心,可以刺中我的笑點 :)
不過她老是抱怨交不到男友,和大久保一樣
這一組其實有點怨婦心態
我希望她們都能找到好男人啊~~~


オードリー奧黛莉(若林正恭、春日俊彰)

春日也是走噁心男路線,不過我還滿喜歡他的 :D
而且我喜歡他們搞笑結尾時春日說bye的時候,莫名的有喜感 :)
他故意把鬢角剃掉,整個人變得很奇怪
一個人少了鬢角真的怪怪的XD
如果他有鬢角絕對是帥哥!


ペナルティ PENALTY(中村秀樹、脇田寧人)

這一組我也喜歡~~~尤其是阿秀!!
他是個標準的足球迷,知道許多足球知識和隊伍
所以他每次搞笑都會硬加足球的知識或是足球員的名字進去
我都覺得好可愛 :)
脇田的綽號是瓦基(其實也是台灣翻譯過來的啦,正確來講應該是阿脇)
他好像也是噁心男一派的XD


千原兄弟(千原浩史(弟)、千原靖史(兄))

他們兩兄弟,好像弟弟比較常跑通告的樣子
而千原弟弟的藝名也就直接改為千原ジュニア(千原JUNIOR)
千原弟可是男女糾察隊的常客呢~


ケンドーコバヤシ(小林劍道)

他算是搞笑藝人中長得滿有個性的
最近很常看到他演出日劇
而且聲音很有磁性


たむらけんじ(田村憲司)

他很喜歡裸上半身,還有在身上寫字是他的招牌
其實裸上身的搞笑藝人還滿多的
上次介紹過只穿泳褲的小島義雄
最早之前應該算是江頭2:50最紅了
當一群沒穿衣服的搞笑藝人坐在一起時
那個畫面還滿好笑的
裸上身的藝人其實滿辛苦的
出外景也要打扮成這樣!不管颳風下雨冬天下雪之類的


安田大サーカス 安田大馬戲團(廣瀨康幸(HIRO)、安田裕己(團長)、黑川明人(小黑))

這一組團體其實還滿詭異的感覺
感覺起來只有團長是正常人的樣子XD
HIRO之前是相撲選手,非常高壯,而且臉頰總是黑黑的
我都懷疑是他故意在那裡打上陰影XD
而小黑別看他長這樣子,好像很MAN
聲音尖細到不行!非常跳TONE的一個人


次長課長(河本準一、井上聰)

我一直覺得河本和堂本剛的臉型有點像,都是圓圓臉的代表^^"
河本參與很多日劇的演出,演技也不錯 :)


にしおかすみこ(西岡純子)

原本的她出道是被公司塑造成SM女王的形象
後來漸漸的發覺不適合自己
於是反樸歸真作回原來的自己


長州小力

看名字就知道是模仿摔角界的選手長州力
他也算是裸露諧星之一,不過是裸露下半身就是了…
而且他很愛穿成這樣跳PARAPARA舞...


青木さやか(青木沙耶加)

她走毒舌路線,前幾年很被小淳看好而不斷地在節目上捧紅她
現在她的手頭上也有好幾個節目是固定來賓或是主持人
其實她身材不錯,只是臉大了點XDDD


南海キャンディーズ 南海甜心(山里亮太、山崎靜代)

小山的招牌就是他的紅色超小框眼鏡
而小靜比較誇張的是她的身高有180!! 囧


春菜愛(大西賢示)

最近很紅的變性藝人,很愛模仿松浦亞彌
有次我在看嵐的宿題君時,來賓正好是松浦
她說她知道很常有人模仿她,不過都不是真正的女生就是了XDDDD
之前有個男搞笑藝人前田健也曾模仿過她
現在又來了個春菜愛變性藝人:D


狩野英孝(50TA)

最近風靡日本和台灣的噁心男代表!
他非常的自戀,所以搞笑風格就是走自戀梗
常常說自己是大帥哥,而且臉不紅氣不喘的
不過因為男女糾察隊惡整他,意外的發現其實他很有作曲的天分
於是再度惡整他以50TA的身份出唱片
沒想到反而大歡迎,於是在4、5月的時候真的有唱片公司幫他出了單曲
不虧是旋律工廠的工廠長啊!XD


宮川大輔

他就是我在前幾篇的守財奴裡介紹過的宮川大輔
長得很像石斑魚的搞笑藝人XDDD
也長得和我所認識的矮冬瓜先生極為神似!XD


タカアンドトシ 阿崇阿敏(鈴木崇大、三浦敏和)

他們最近是黃金傳說的常客
常會穿紅色與藍色的運動服挑戰傳說
尤其是阿崇身上都會有隻很可愛的獅子 :)


鳥居美雪

最近也很紅的搞笑女藝人
風格很詭異,聽說她私底下也很奇怪
不過我覺得那都是螢幕前所塑造出來的形象
其實最接近她本人的個性應該是有一集男女糾察隊偷拍她和姊姊逛街的畫面
那樣的她才比較真實吧 :)


森三中(黑澤宗子、村上知子、大島美幸)

她們三個以胖女為明確的團體形象
其實我也滿喜歡她們三個的 :)


世界のナベアツ(渡邊鐘)

是節目製作人也是搞笑藝人的他很有才華
他的搞笑絕招就是只要喊到3或是3的倍數的數字就會壞掉
前陣子市面上還有出他的聲音計算機
只要按到3或是3的倍數就會很好笑~~XD


ギャル曾根 辣妹曾根(曾根菜津子)

她有個人人都羡慕吃不胖的體質
一般女性的腸道乳酸菌是10%~15%
而她的居然高達50%以上!!!!!!
所以很會吃又吃不胖...真好的體質,呵呵


アントキの猪木(安東奇豬木)

看樣子和名字就知道是在模仿摔角界的天王豬木安東尼
1.2.3.DA~~~~~~~~~!!!!
在日本,人人都很尊敬豬木呢!


髭男爵(樋口真一郎(樋口君)、山田路易53世(山田順三))

最近出現的文藝復興男爵XD
穿著打扮走歐洲貴族風格,手上拿著紅酒杯,而且裡面是真正的紅酒哦!
他們的搞笑梗是很開心的舉杯慶祝,我喜歡聽酒杯互敲的聲音,好清脆!XD


劇団ひとり 劇團一人 (川島省吾)

他也很多才多藝,是諧星、演員,也是個作家
在搞笑界算帥的呢!


ココリコ 鐵公雞(遠藤章造、田中直樹)

有看黃金傳說的人一定對他們不陌生,正是兩位主持人
在搞笑界也闖蕩很久了,有一定的地位 :)


バナナマン BANANAMAN(設樂統、日村勇紀)

設樂演了不少日劇,而其實日村也有,不過因為外型設限了
我覺得日村長得非常奇怪XD



這篇花了我很久的時間= =
有些照片我都還在想到底要不要放上去
尤其是看到了joyman和bananaman...
為什麼我要在我的網誌放這些噁心男的照片XD
不過其實有看過他們的搞笑梗會喜歡上他們的表演的 :)
第三彈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23 的頭像
    723

    ★723★

    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