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無名網誌上都是一些日劇介紹和沒營養的心得報告XD
想說來點不同的感想好了,雖然這是我的私事,但久久沒寫,也是會想念的~

另外,標題的梗我知道很無聊XD
but!!是我和小獅子在一起滿3個月的紀念日。
雖然3個月非常之短我很清楚,但我希望有13個月紀念日、23個月紀念日、33個月紀念日…無限延伸下去~
為什麼要挑在滿3個月才來寫第一篇有關小獅子的文章?
人家不是說沒滿3個月不能公開?
唉喲~那是在說懷孕啦~啊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我38夠了~XD

其實懷孕沒滿3個月不公開是有原因的
因為胚胎在母體著床不是很穩定
所以在懷孕12週內都很不安穩
很有可能一不小心就不見了!?
那公開來的喜事不就變難過的事?
所以民間才會有懷孕滿3個月才可以公開宣布的不成文規定

戀情也是一樣
沒有滿3個月的戀情都很不穩定
尤其時下的速食愛情,換情人的速度是一眨眼就過去的~
其實對我來說,就算滿3個月我還是感到很不安心= =
因為愛情始終會有磨合期
對我們來說,總是會慢慢進入磨合期的時候
到時候難免會有爭吵、或是不可預期的事情發生
不管再怎麼打預防針,一定還是會有些許傷害
在此就先帶點保留吧~

為什麼會叫他小獅子?
獅子座的?…不是。
個性很像獅子?…不是。
長得像獅子?…嗯...這什麼鬼!?XD

記得在八里渡船頭,小獅子問了我一項故事性的心理測驗
最後一道題就是你掉入懸崖醒來後看見的第一隻動物是什麼?
這一題的潛意識就是你喜歡的情人類型。
我說,是納尼亞的獅子。
因為看電影裡牠的鬃毛很柔順的隨風飄逸,我就很想直接飛撲過去抱牠
所以我希望掉下懸崖後是牠來救我XD

但是他的身形沒有納尼亞裡的獅子這麼的巨大,反而縮小了!
這就是小獅子的由來~

小獅子除了沒納尼亞獅子這麼巨大之外,連年齡也整整小我1歲
我在談時下最流行的姊弟戀嗎?(笑)
不~才差1歲算什麼姊弟戀…(踹)
用學級來換算也才差一屆的學姊學弟而已~
而且我完全感覺不到有姊弟戀的樣子:)
幸好小獅子出社會的時間早,再加上我也挺幼稚的
所以才沒有什麼差距,有時候反倒是我比他還像小朋友…

小獅子很體貼,脾氣也很好
當我生病對他生氣時,他也沒說什麼
默默的幫我做了好多事
事後讓我感到很愧疚
雖然說我生來就是女王命XDDD
但是看到他這麼替我著想還是會覺得不捨
總是會一直在心裡反省說任性的脾氣要改
尤其我又是那種拉不下臉來道歉的那種人…
衷心的期盼著哪天小獅子靈敏的第六感可以反應在讀心術上
愛情或甚至友情,不外乎就是要找個很懂自己的人
不用多說什麼,一個眼神或動作就知道對方需要什麼的感覺很棒
這麼厲害的工夫,我想只有家人才會這麼瞭解我吧
和家人都相處了20多年,不了解也很難
我和小獅子其實也沒認識很久XD
就只能靠平時的相處來訓練彼此的默契囉~

剛開始交往的第一個月,原本都會去球場看球的我都沒有去看
小獅子突然有一天問我怎麼沒去看球了?
我說因為比賽地點沒在北部,我就不太會去其他球場看
小獅子還以為我是因為和他在一起之後沒空去看球了,因此還落寞了一下XD
他說,我不希望妳因為我而放棄了原本的喜好。
我笑了,很少人會這麼說的

最近去醫院檢查手腳關節的病痛,因此還慎重的驗了血
小獅子一直覺得好像很嚴重,老早就在我第一次病發的時候叫我一定要去醫院檢查
有一天他又突然跟我說,他還想要和我過好幾年我的生日。
我聽到之後,除了........................和!!!!!!!!!!!!!!!!!!!!!!!!!!!!!!!!!之外
心想…馬的!老娘還會活好幾十年啦!XD

由此可見小獅子是個想很多的人
但也因為他的想很多和囉嗦,讓我覺得他是個很細心又體貼的人

小獅子常和我提他的理財規劃
雖然我真的對財金股票一點興趣都沒有…(虧我還是經濟系的!踹!)
然後腦袋就慢慢的放空…^ ^"
但是他都會聽我講我的事...我又要去旁邊默默的檢討了…= =
我知道小獅子不是空有夢想的人,是一步一步在執行的
我也希望他常和我說的未來,是可以實現的
我也會在一旁守護著你

去吧~小獅子,朝向那偉大的目標前進吧!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23 的頭像
    723

    ★723★

    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