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看新聞,有一則『多力多滋人體活廣告徵人活動』,將會甄選出20位18~24歲的學生當doritos的活廣告看板。
第一名:一個禮拜可淨賺5萬元。
二~四名:一個禮拜2萬元。
其餘的人一個禮拜可賺1萬元。
只要能在一個禮拜內在額頭及自創部位上貼上doritos貼紙廣告,然後正常上下課、假日一定要挑一天到鬧區走走玩玩。
一個禮拜後就能得到薪水
我看到後傻眼…
這也太好賺了吧~~~呵呵呵~~~
所以今天早上就去了那個網址登錄了資料,結果後來想一想…
我還真有點後悔咧…
要是真的選上了,不就會有媒體採訪我…真是可怕…
可是…為了賺錢…(我是窮學生啊啊啊啊~~~)
還是硬著頭皮放手一搏了
而且…我還拉了PIKA下水…(笑)
我們都是缺錢的窮小孩啊…
新聞一報,馬上就湧入許多人爭相去應徵。
我想…應該不會那麼lucky選中我吧…(汗)

http://www.doritos-fusion.com/index.html

這是多力多滋的活動網址。
有需要的學生們,快去吧!(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23 的頭像
    723

    ★723★

    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