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冠軍』昨天晚上播出了遜狗王之爭。
剛好裡面有一隻遜狗是科基犬,而且還是三色的呢!
牠叫Bb,是隻很膽小怕生的狗,這次比賽就是要訓犬師在三天之內教會牠們一些指定的技能。
當中有位訓犬師說了一句話:「教狗狗就像是教小朋友一樣,不對的時候要大聲且兇狠的斥責、做對的時候就一定要大力且誇張的稱讚牠!」
真是一句話點醒我夢~中~人~
今天下午就馬上拿我們家排骨作實驗。既然Bb都做得到了,和牠同種類又長得這麼像的排骨應該也做得到吧?
稟持著那位訓犬師的名言,大聲斥責、誇張讚美。
我先教了排骨『跳!』
一手比手勢、一手拿著小餅乾準備獎勵牠(其實是要誘惑牠?)(笑)
沒想到我才教了三次,排骨就會了(驚)
這麼有天分啊?
嚇到我了呢,害我倒退了三步。
不過『轉圈圈』就學不會了,一直拼命想和我握手…(汗)
等到PIKA回來後,我就秀給他看^^
他也馬上玩起排骨來了,也教了牠一招『趴下』
排骨竟然一教就學會了?(大驚)
可是…不到三秒牠就忘了
唉~~牠到底是真的學會還是只是想吃手上的小餅乾呢…?
只要會一些小技倆的狗狗都會很可愛,我們家的排骨可是越來越可愛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23 的頭像
    723

    ★723★

    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