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超級兩代電力公司』請來的是『惡男宅急電』的賀軍翔、許瑋倫和另外一位女藝人(sorry,我忘了她的名^^")當特別來賓。
討論的主題是「陽光快遞男孩」,當蔡康永問到「這五位哪一個人交往過最多女孩?」的時候,賀小美突然冒出一句

「我猜是阿翔,因為名字裡有『翔』的都比較優秀,這點我承認!」(爆)

此時的我,已經點頭如搗蒜了…(笑)
我最愛的翔少爺名字裡有翔,賀小美是我最近的新寵名字裡也有個翔,然後最近一直偷偷注意的show名字裡也有翔!

『翔』,真是個好字啊!

***************************

『新人皮燈籠』,是我很喜歡的一部片。是梁家輝&邱淑貞&張耀揚所主演的。
昨天又重看了一次,還是很令人感動!
雖然我很不解最後結局到底是什麼?
是阿輝真的找到小蓉了嗎?還是他只是看到小蓉的幻影而發瘋了?
大眼光最後說了一句很意義深遠的話。

「運轉了、錢也有了,可惜就是瘋了。」

人生始終都在作決擇,和經濟老師說的一樣。
而且人生就是有捨有得,不可能十全十美。
每個人人生中多少都會留下遺憾,如何讓這個遺憾的傷害降到最低…
就是我們每個人所在追求的最終目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23 的頭像
    723

    ★723★

    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