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放學回家『每一次』停車場的唯一一個電燈總是會被有心人士關掉。
而且停車場又很暗、旁邊又是一個有草地的大空地。
社會險惡的現象讓我對此舉很不滿意,我會很害怕是不是有人要對夜歸的人或是對我不利?(還是我想太多?)
明明我出門時(pm6:15)燈是開著的,回家(pm10:30)卻是關的?
晚上燈明明就是要拿來用的啊?為什麼要關?是在省什麼電啊?反正那裡的電是整棟大樓住戶一起出的不是嗎?
前一兩次就算了,後來我發現是天天關!我就開始火大了,只要他每關一天被我發現我就詛咒他一次!

前幾天他果然把燈關了,我把燈打開後詛咒了他一句『不得好死』…後來想想,好像讓他太好命了,這麼晚才報應在他身上會不會太晚?
馬上改口『出門馬上被車撞死』!

隔一天,他又關燈了,我還是打開燈再詛咒他一句『在路上被別人用亂刀砍死』!

再隔一天,他還是關燈,我依舊把燈打開詛咒了一句『把燈關掉的人得性病』!

今天,他照關,我照開,不忘了要詛咒『全家上街當乞丐』!

我已經想好一大堆要詛咒他的話來應付他了!
譬如說:
會倒八輩子楣、得禽流感馬上死、家裡全被小強給淹沒、吃東西永遠都會吃到小強(而且是大隻的全屍)、腳得香港腳潰爛沒人愛、耳朵長蛆、走在路上都會被野狗咬……

有更好的意見請提供我,我會每天詛咒他一句,直到他不關燈為止!>"<#
就算不會真的實現我罵一罵也爽!

要是我真的有詛咒能力的話,他搞不好現在被車撞得腦震盪、全身多處被刀砍縫線的痕跡、又去嫖了來路不名的妓女得了性病(或是被老公和有性病的妓女做過再傳染給她)、結果落得現在一家大小上街去當乞丐。
然後還搞不清楚為什麼自己會那麼帶屎!

他一定萬萬都沒想到…一切都是賤在他的手去關了停車場的燈!王八蛋!"一_一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23 的頭像
    723

    ★723★

    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