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不是一次兩次的事
之前只是我們兩個就算了,這次的重點是和別人約的
老早就和你說好我和別人約那個時間,希望你提早來接我
都已經差15分就要到約定時間了你還沒來?
電話打了好幾通也沒接
一急之下我就自己去了約定的地方
剛到了那個地方你才打電話說在我家樓下?
都35分了你才在我家樓下有什麼用?
回家之後原本以為你會在樓下等我,馬的連個影子都沒看到
然後才用MSN傳個道歉的話敷衍我
真的真的很生氣很生氣!
之前多少次出門你讓我等多久?
你老是有一大堆的藉口
老娘最討厭遲到還有一大堆藉口
不貼心就算了,連個感動的戲碼也不會!
馬的!你不用一點苦肉計我是不會原諒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23 的頭像
    723

    ★723★

    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