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與女人的不同,在於心軟不軟

男人不輕易說分開,但是一認真的說要分開就真的一去不回
女人很輕易的說分開,但是內心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男人只要一找到新歡,就會把舊愛狠狠的拋在腦後
女人有了新歡,仍然會不捨舊愛在苦苦守候

男人有了新的目標,會對她百般的依順猛獻殷勤
女人有了被追求的對象,會和原本的對象比較優缺

男人很容易吃回頭草,因為他還捨不得
女人不容易回頭,因為她怕再次被傷害

男人把目標追到手,就沒了當初的熱情
女人被目標把到手,就會一頭先栽進去

男人交往久了,反倒覺得身邊多個人是習慣
女人交往久了,會越愛越深甚至計劃未來

一群刺蝟在寒冷的冬天圍繞在一起,為了取暖,牠們越來越靠近,可是太接近時會刺到對方,
為了避免疼痛,又逐漸散開,卻失去擠在一起的好處,而再度冷得發抖,於是又慢慢靠近,
這個過程循環幾次後,牠們終於找到最舒適的距離,既不會太冷,也不會刺痛彼此。

自由的選擇孤獨,或是全然的愛人和投入,兩者都是我們渴望的能力。
如何才能收起身上的刺,協調出既能愛人、又能獨立的適當距離?

你我正在尋找這適當的距離,但是當你離我太遠,我會覺得你變得可有可無
有問題可以商量、可以溝通,而不是一昧的逃避或是無聲的抗議

期中考快到了,我不想被你影響情緒,而且我現在壓力很大,大到不到三點睡不著,
躺著又有無形的壓力捲上來,再加上這連續幾天的雨,精神情緒達到一個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23 的頭像
    723

    ★723★

    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