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急如焚是什麼感覺?
重覆打那麼多通電話是為了什麼?
這已經不是請吃飯就能解決的事了
花錢了事是你一貫的作風嗎?
以為錢再賺就有了,所以多花一點沒差嗎?
老是說同樣的理由也會膩吧
我都說同樣的理由給你聽,你會信?
就算是事實也不能一再的重蹈覆徹
誰會原諒一個老是犯同樣錯誤的人
如果有個人老是愛遲到,遲到成習性,誰以後還會找他出門?
如果有個人老是說謊,說謊成習性,誰以後還會相信他?
如果有個人老是很花心,伴侶一個接一個不停的換,誰以後還會相信他會顧家?
如果有個人老是偷東西,偷到連鉛筆都偷,以後若有掉東西誰不會懷疑到他身上?

當下我很難過,因為我從來沒叫一個人做過這種事
你還這種態度,誰不生氣?
當下真想甩你幾個耳光,還不足以洩我心頭之恨!
當然你保證不會再有
我會等著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23 的頭像
    723

    ★723★

    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