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看到了那五隻一起出現在MS了
紅咚咚的衣服是要過年了是吧?
金色閃亮亮皮鞋是要嚇死老娘我是吧?
跳著WISH的嵐,活像五顆火紅的鞭炮一樣(笑)

每到年底,歌手的歌曲總是會不由自主的應起景
所以WISH很有聖誕節的氣氛
打扮也很有那種氣氛…=_="

我喜歡翔睜大不能再大,再大就會掉出來的眼珠子
模樣很逗趣,像隻倉鼠
AIBA最後ENDING時故意突出肚子裝可愛
天然的樣子讓我很想摸摸他的頭(?)

是說…小潤的頭毛啥時才會恢復帥氣呢?
我不喜歡過捲的頭毛,看起來很鳥…
不過我相信小潤會馬上蛻變的
『小潤成長蛻變日記』我時時刻刻都在記錄著

換句話說

今天是咱們哩打歐醬的生日啊!
我昨天還在想說,是不是有個寶貝是在11月生日的啊?
歐醬到底是10/26、10/28、11/26、11/28哪一天生日呢?
這個問題,讓我想了很久…
後來想起他是射手座的,才慢慢憶起他的生日是在11/26!

歐醬,夏美對不起你呀!
我就連家族首頁都沒寫你的生日上去…Orz
直接跳過…就寫了12/24的AIBA生日快樂…=口=

又換句話說

想了很久的問題,家族是否要關版了呢?
裡面雖然有很多人,只是好像都已經消失了
就連我也消失很久了
關掉是否是好事?
可是裡面有好多大家的心血作品…
要關,也是先關貪嵐那一個家吧?
不過我又想起開版的初衷…

『只要我對翔少熱情不減,這個家族就會持續下去』

我還是很喜歡翔,雖然少買了很多東西、少看了很多節目
可是那份心意永遠不變
所以還是不可關版…

到頭來,還是沒個結論
家族還是照開
還是繼續放給它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23 的頭像
    723

    ★723★

    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