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8點,無意在東風看見了SHOW11/18的慈善演唱會。
舞台呈現M字形,霎時有種是MACHI辦演唱會的錯覺…(笑)
小巨蛋,果然很大,期待有一天我也能進去那裡面看表演。
不是別人的,就是嵐!快來吧你們!(吼)
SHOW的既然已經錯過,那就算了,不過我相信他會再繼續辦第二場的!

他果然很適合動感舞曲,邊跳邊唱最能展現出他的舞台魅力。
第一次的個唱,他準備了很多才藝表演。

吉他,雖然只有彈那麼一點點,不過也是因為他也才剛學沒多久,那就原諒他吧。
不過說到吉他,他手上那把還挺特別的,我沒仔細去看是不是電吉他,不過那把吉他竟然是空的?(驚)
算是透明的,但又不是水晶玻璃做的那種樣子,吉他完全是呈現扁平狀態?
只有絃和調音的地方是非常明顯的,如果還不了解那把吉他長什麼樣子,那我也沒辦法了…=_="

爵士鼓,這是他從小就在碰的東西,這一段SOLO他表現得很激情(?)
除了『激情』,我不知道該用什麼形容詞…(詞窮)
不過我還是第一次看見他這項表演呢!

鋼琴,是我最受不了的一項樂器,只要男人會彈鋼琴,我會情不自禁多看好幾眼,尤其是彈得很快的時候,弦律又很好聽時,眼睛會突然呈現愛心狀態(是有這麼誇張嗎大姊…?)
而且SHOW是自彈自唱『自我催眠』,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這次有很多朋友幫他站台當特別來賓。
楊丞琳、王力宏、蔡依林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他和王力宏沒有一起合唱(還是說被剪掉了我不知道?)
呃…那算了,就當做他們有合唱吧>"<

SHOW和JOLIN的表演可說是完美無缺,不虧是超級好朋友呢!
而且JOLIN的舞蹈會讓人看到傻眼…心裡會想說,這女人也太會耍性感耍撫魅了吧?JOLIN的舞蹈就是有這種魔力會讓人一看再看。

最讓人神奇的是,麥當勞叔叔也來了?
是說…也太像麥當勞叔叔了吧!根本就像是坐在長凳上的麥當勞叔叔或是站在門口擺開大字形歡迎你進入門口的麥當勞叔叔,就活活生的從那裡爬起來去參加演唱會似的…(驚)
重點是,麥當勞叔叔還很健談…!?還會唱歌!?嚇壞我了…=口="
SHOW還不經意的去摸摸麥當勞叔叔的身體,似乎也在驚訝怎麼會這麼像(笑)

最後一首歌『力量』,MV拍得很感人,這首歌本身就很感人了,加上他又把它擺在最後唱,而且也是羅爸顯靈過的一首歌。
所以他在表演時哭得很慘,我從沒看過他哭得這麼慘過,而且是哭到手發抖,麥克風都快拿不穩了。所以這首歌是他半哭半唱的把它唱完的。
我一直在想…這時候歌手的應付對策應該怎麼做?
半哭半唱把它唱完?
先猛哭一陣再唱也無所謂?
交給歌迷自行解決?
請工作人員緊急放原版歌曲,讓舞台上不至於太奇怪?
這些是題外話啦,我相信,羅爸有去看演唱會的,SHOW加油!^^

另外,他一直說他出道11年了,是真的滿11年了嗎?
這就代表我喜歡他、支持他已經有11年了!?(大驚)
可是11年前我才11歲啊?是有在這麼小的時候就支持他了嗎?
這件事一直讓我很訝異,我記得我是在國小畢業的暑假,他才出道的。
國小畢業,我都12歲快滿13歲了?
這件事讓我很耿耿於懷…我一定要查個水落石出…(是說大姊,妳自以為自己是科南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23 的頭像
    723

    ★723★

    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