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的金鐘獎,在之前當我得知SHOW入圍最佳男主角時,簡直是不敢相信啊,是說,鬥魚Ⅱ阿烈的演技真有這麼好是嗎?
我是沒這資格說這種話啦,因為我根本沒把鬥魚Ⅱ完整的看完,都只看一小段一小段而已=_="
不過入圍就是一項肯定,SHOW能入圍我也很高興。
不過競爭者太強了啦!他沒得獎是理所當然的,因為還有很多前輩比他更強啊!
不過SHOW這次沒得金鐘獎,下次也難入圍了…你又沒在演戲!(吼)
而且啊…11/18晚上在小巨蛋有演唱會是吧?我是能去是不是?
不是我愛說你,可以辦在禮拜六、日吧?也為我這種唸夜間部的可憐學生著想吧…平常蹺課就算了,這禮拜要期中考啊…(淚)


* * * * *


11/13金馬獎,每年我都會準時從星光大道開始收看!^^
今年星爺沒來啊?我原本很期待他會來的說…(戳)
翻滾吧!男孩真的是部很好看的紀錄片,有空我會去租來看的!(怎麼說的一副好像看過似的?)
天邊一朵雲不受評審青睞,可想而知,其實我也覺得天邊一朵雲是靠露點搏得賣點的,在國外得獎不代表在台灣也能得獎!
本來之前一直很想看這部片的,現在反倒不想看了?是怎麼回事?
周杰倫得了最佳新人??真是跌破我的膝蓋啊!是說,他怎麼這麼有狗屎運?
總覺得他是得獎的常客?新人?金馬獎最佳新人獎耶?是真的還假的?
呃…我找時間去租頭文字D來看看他的演技到底如何…。
最佳男配角-黃秋生,他好像也是金馬獎男配角的常客,最近這幾年常看他入圍金馬,也常看他得獎。
黃秋生閉著眼睛也能拿獎?頭文字D閉著眼睛演就閉著眼睛拿獎?真好笑,就拜周杰倫和黃秋生得獎的份上、以及陳冠希的面子上,我就等考完試後就租來看!
最佳女配角-元秋,包租婆的角色讓她實至名歸,她的確要感謝星爺,沒有星爺找她回來拍戲,她也不會第一次入圍金馬就第一次拿走金馬獎。
最佳女主角-舒淇,嗯…讓她等那麼久終於得到了應該很高興吧?
最好的時光,我也想看^^
最佳男主角-郭富城,光他在三岔口片段裡的演技,就讓我很想看了,會得到金馬也是實至名歸吧?
不過黑社會也讓我很想看啊,之前的江湖本來很想看的,後來一聽票房不佳又讓我興趣缺缺…我也不是因為裡面有人獸交所以才想去看的啦,而是我對黑道的電影本來就還滿有興趣的,就像無間道我全都看過啦。所以前兩屆的影帝才會抱得實至名歸啊!
梁朝偉演戲真的很強啊…不得不甘拜下風。
最讓我好奇的是,最佳電影和導演,居然是星爺的功夫?
我是覺得七劍的實力也不錯耶…最好的時光也是…黑社會也是、三岔口也是,總之,我認為最不會得到的就是功夫啦!
既然它得獎了,也一定有他的原因吧?嗯…評審的口味真的變了呢。還是說…它是進軍好萊塢的電影,所以才會得這麼多獎?
不過天邊一朵雲也有得獎啊.但在金馬卻沒得任何獎,真是令人匪疑所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23 的頭像
    723

    ★723★

    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