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第一天,考計算機概論和大學入門。
是說…大學入門考屁啊!
只要了解一下不就好了,還要考?
我為什麼要知道古人說的全人教育是什麼啊?
而且說的幾乎和天主教脫離不了關係,
好一個輔仁大學啊…(斜眼)

計算機,也真是好一個計算機啊…
本來我就對電腦一窮不通,還給我考那些…
雖然很基本,不過我不知道啦…(嗚嗚嗚~~)

兩堂課一拿到題目卷就開始發呆,然後才以微薄的記憶去回想上過的課及看過的書…

到底這個禮拜我哪一科是最有把握的呢…(遙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23 的頭像
    723

    ★723★

    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