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是個水深火熱的一週啊…
連續一個禮拜的疲勞轟炸,每天都被書本壓得喘不過氣來,而且又是自己沒接觸過的科目,更是覺得戰戰競競。
加上自己對自己所施加的壓力,更讓我覺得忙上加忙。

第一天的計算機概論,很好,是筆試,而且題目不多,是基本題型,不過我都看到很難的地方去了…(苦笑)~~呿呿呿!
大學入門,是說,這科是為了要考天主教和基督教徒嗎?被當大學入門…很可笑吧?哈哈

第二天是英文,老師人真的太好了,考的都是課本及講義的東西,而且老師講課都有用中文加註解,其他科系才沒這回事呢,老師講課完全是用英文,聽不懂是你家的事。只不過…寫考卷的我,忘了課本的句子…(笑)不知道考出來如何?

第三天微積分,這是我所有最擔心的一科,因為數學是我的天敵,自從我國中數學第一次考不及格過後,就從此痛恨數學了。
不過幸好老師人很好,出的都是助教上課時講解過的考古題,而且數字都沒改過,不過我還是錯了三題…(苦笑)
至少這一科不用怕了,不會被當啦~~~哈哈哈

第四天會計學原理,呼,這一科花了我一天的時間來研讀,其他科目都只要半天就解決了,它居然要花我一天…>"<
光是會計科目要分借貸方就要讓我很小心的寫,考卷我是都會寫啦,而且寫得很流暢,沒有一題是要先跳過不寫的,寫完滿滿一張考卷很有成就感,寫完出來後卻有很大的失落感,不知道借貸方有沒有寫錯…一寫反就沒分數了…(失落)

最後一天經濟學原理,通常人到了最一科及最後一天考試時,那一天都會特別懶,我也不例外,經濟根本就沒有在看,只是把之前老師上過的內容,把課本看過一遍畫過重點而已,連考師發的講義我都沒看,勢必會很慘…不過看在都寫完的份上…應該會給我點同情分數吧?(笑)

請賜給我櫻井流的力量吧~~~~~~~~(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23 的頭像
    723

    ★723★

    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