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嵐出道六週年的紀念日!可喜可賀!
沒想到…我今天才第一次寫有關嵐寶貝們的事情,真是有點慚愧…虧我還喜歡他們四年了orz
會開始對他們越來越疏遠,我想,和金錢、感情方面都有關係。
以前的我會把有關他們的東西全買下來,我記得有一次去日本是把翔的東西全包了,回來之後也是全包!不過,荷包大失血啊…(淚)
再加上我認識了PIKA,能夠和嵐相處的時間就越來越少了…並不是不喜歡他們了,而是珍惜現在在身邊的人,比迷戀他們更重要。這是我的想法啦(笑)
我現在還是會關心屬於嵐的消息、看嵐的節目,不過我都挑PIKA不在的時候看,不是他會生氣,而是我會看到忽略了他(笑)。會很沈浸在那裡面耶!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魔力(笑)

接下來是對嵐寶貝們的話:(真是有點小害羞…要在這裡說…(羞逃))

大ちゃん:我知道你在舞台劇上的表現很棒,特別是我很喜歡你『戰國風』的服裝,當時真的讓我傻眼了!怎麼會有這麼美的男人…(噗)到現在的『幕末蠻風』延續『戰國風』的劇情,服裝當然也是我的最愛!雖然說我都沒看過內容…(倒)不過我知道一定很棒!^^
最重要的是,我記得在兩年前我就祈禱過了,我希望你能主演電視連續劇啊!!除了『SPEED STAR』那種以瀧澤為主角的以外…=_="(←這還是我從別人那得知你也有演出,不然我根本不知道…(昏))什麼時候能看到你在連續劇上的演出,我很期待!

ニノ:你這見過大世面的小子(笑)應該各個領域都跨足了吧?舞台劇、連續劇、電影、主持、歌唱、廣播等等,不管在哪裡的你都有很傑出的表現!
不過,我很希望你能將你的創作放進嵐的專輯裡!你的創作都很棒,不過都只在演唱會上發表,這對我們台灣FAN很不公平吶!(抗議)我又不是有錢到你們每一次的演唱會都可以去看…=_="雖然說我也才去過一次…不過我真的很想再去看…(戳)
原本我以為這次『ONE』裡你的SOLO是自創曲,沒想到不是啊…(淚)
希望能早日看到你的創作擺進唱片裡哦,或是擔綱當唱片製作人好了!^^

松潤:男大十八變的傢伙,在嵐裡成長最多也最驚人!若是有嵐動物的生長形態日記紀錄的話,你的紀錄應該可以拿去得物理研究的諾貝爾獎了吧?(笑)
變超多的啦~~~(吼叫)
上次的連線見面會,雖然沒見到翔很可惜,不過你的努力讓我覺得你能來連線見面會真好^^
你的親切及那種害羞的樣子都很可愛,而且舉手投足都散發著魅力是怎麼樣?(夏在生氣嗎?)
你真的很像是從漫畫走出來的人一樣,臉蛋小、身高卻和臉不成比例的修長。你這個漫畫人!(指)
你應該是從『寵物情人』讓大家為之一亮的吧?現在的『流星花園』我也很期待,等著看呢~~(興奮)
什麼時候『東京鐵塔』才會在台灣上映啊?好想看哦!為此我還特地先去看了原著小說呢!不過結局不是很滿意…=_="希望你繼續成為令人驚艷的男人吧(笑)

相葉ちゃん:
對你的天然還是愛不釋手!自從上次看網路上的影片,應該是『Cの嵐』還是『Dの嵐』,我忘了,反正就是你在拔蘿蔔時不小心整個人栽進超大的蘿蔔坑裡爬不起來,然後很無奈的喊叫著專家來救你!(大笑)那段真是令我百看不厭,要是心情不好,看了那段,馬上活力十足起來,太好笑了啦!
自從你得氣胸後就再也沒有吹奏過薩克斯風了,我一直很想親眼看你吹奏一次,不過我想你應該一輩子不會再碰了吧?吹奏薩克斯風的你很有魅力呢!
咦?最近的你除了『燕居車站』就沒別的事了嗎?你好像也很久沒演連續劇了對吧?
從『介護家族』的單元劇之後就沒了耶?希望能再看到你的表演哦!^^

翔ちゃん:
還是喜歡叫你翔ちゃん,莫名的很有親切感^^
現在的我,學的東西和你之前學的一樣哦!不知道日本大學和台灣大學的經濟系所學的是不是一樣啦,不過只要一想到我在學的都是你所學過的,我就覺得很開心^^
要是你能教我就好了…(爆)就算你用日文教,我應該大部份都能吸收吧?(對自己的日文這麼有自信?)會選擇唸經濟系,有一半是因為你哦!^^也有一半是因為除了日文系被搶光外我沒別的可選了…=_="
現在的你正忙著拍『蜂蜜幸運草』吧?可笑的是,我想看漫畫原著,漫畫店卻和我說這套出租率不高,被退掉了…(昏)唉…想稍微了解一下劇情都不行…(淚)
還有還有,為什麼大家都說你胖了?是因為不用半工半讀,日子變輕鬆了,和朋友交際應酬變多了所以才變胖的嗎?為什麼我一直不覺得?還是因為我也變胖了,所以看著你再看看我覺得沒什麼差?(笑)健康的翔ちゃん最自然了,管它胖不胖對吧?而且你的手臂肌肉才是最大致命點吧!那個線條比例真的會令人噴血…(爆)不管啦~就算你胖或瘦我都愛啦!(羞)

呼~說了這麼多,總歸一句就是希望你們能快點來台灣吧!都六年了就來唄…(吼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23 的頭像
    723

    ★723★

    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