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接近期中考,報告繳交的時間也越來越近,越來越緊張…
升上大三後,課業並沒有減少,我倒覺得反而變多了
本來想說大一大二多修一點學分,大三大四就輕鬆多了
沒想到都一樣啦…= =,反而是報告的量變多了

拿我這學期修的課每一堂的壓力來說好了

禮拜一的通識只要交讀書心得報告,對我來講很輕鬆
反倒是網球課…老師人很好,但網球好難打…囧
要控制好力道才是重點…

禮拜二的英會(二),讓我有從快樂A班打到地獄C班的感覺
怎麼會要唸那麼多次的句型給老師聽?
怎麼會要表演個10幾次英文對話給全班看?
好個林志誠+陳寶蓮的綜合體!
大傳四的媒介競爭壓力才大…
上台做個PPT報告會被噹到爆炸,而且老師還看眼緣給分數…
這和服裝時尚的張鴻安差在哪?差在哪?
香菱我被妳給害慘了…
可能是大傳系和經濟系上的風格不同
所以妳覺得很輕鬆,我們壓力可大到爆啊!!>"<

禮拜三的課都很BO…
歷史老師會在台上自講自的歷史故事
還要交什麼家族史的報告…
主任上的貨幣銀行學,和盧廷劼的會計有什麼差?
考試還考申論題…緊張死我了= =

禮拜四的行銷學,考試內容是個謎
老師都不點名,也常請假,更不說要考什麼
這又和日本行銷的課有什麼差?

禮拜五小傑的總經,被他教了第三年…
希望不要再多看他一年…
被他當掉個經已經讓我多了份恐懼感…

禮拜六的消費經濟學
老師人好在哪裡?
課好過在哪裡?
是黑妞說連李炳輝都會過的課嗎?
我覺得學長姊說好過的課都不好過…
怎麼會這樣…= =

一想到要準備媒介的報告就好緊張
一想到要交這麼多的報告就好緊張
一想到要繳卡費的時間又到了就好緊張
昨天緊張到作了惡夢…
類似月光光.心慌慌的場景情節
嚇得我一身冷汗

不過壓力一過,事情結束了,整個人也會跟著輕鬆起來
也會學到了很多東西
人果然還是要有壓力
把自己逼上絕境,才能激發潛能
不過壓力還是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23 的頭像
    723

    ★723★

    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