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近三天的世足賽,最戲劇性的球賽就是昨天的『澳vs日』了吧
原本在上半場快要結束的十分鐘內
日本踢進了很具爭議性的一球先馳得點,拿下了一分
一直到球賽快要結束的6分鐘
澳洲展開積極的攻勢在這短短的6分鐘之內踢進了3球
本來日本隊的後衛以及守門員都死守著陣地
不讓澳洲有機會進攻一顆球的啊
怎麼會有這麼大的轉變呢?
日本隊自亂了陣腳
想要在最後的時間追平分數
所以所有的人都跑到了澳洲隊的區域
沒有人幫守門員擋住球…
原本以為日本會就這麼一直領先下去的…
看到澳洲球迷欣喜若狂的拿著他們的吉祥動物『袋鼠』歡呼著
我突然覺得有點好笑
他們拿著『袋鼠』耶?(笑)

不過令人欣慰的是
凌晨三點的『義大利vs迦納』2:0
我最愛的義大利果然不負眾望首戰勝利
不過我沒看到進球的畫面
因為我實在是想睡到受不了了…
明天凌晨三點『巴西vs克羅埃西亞』我也很想要看
為什麼我想看的球隊比賽都在凌晨啊~~~
再這樣下去我真的會爆肝身亡啦!
希望有重播可以看,不過還是看live比較刺激^^

今天晚上九點是『南韓vs多哥』
我今天考完試一定要衝回家看這場比賽
不是因為我支持哪一隊
而是我想要看南韓又要耍什麼賤招來贏球
上一屆是你們耍賤才得到殿軍的啦!
這一屆你們休想進入16強!
多哥!打敗南韓吧!
讓他們在首戰就輸球無法晉級
雖然我不知道你們是打哪來的
不過我支持你們!
打敗這個不知廉恥下三濫的國家!
南韓去吃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23 的頭像
    723

    ★723★

    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