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MSN上的暱稱都非常的類似,內容都和松潤有關。
於是乎我上了BBS看了一下
得到一個令我幾近往生的消息
松小潤要來台灣啦啦啦啦啦~~~~~~~~
聽到這消息久久不能言語…
而且報紙上寫說,小潤這次來金曲獎也是為了先來探勘小巨蛋
為了嵐來台灣開演唱會作準備
嗚呼~~~這個禮拜都超HIGH的啦~~~
一想到嵐要來台灣就很興奮
我每一場都要看啦~~~~~~
雖然說現在計劃還太早
因為他們根本沒說啥時要來…=_="
不過我還是想來小小計劃一下

之前J家要來的時候不都會有個Q版肖像陶瓷娃娃嗎?
我想要這個很久了…呵呵呵
不知道嵐會不會有?
一次給他買個五隻全員到齊吧!哈哈(敗家女)
基本上他們說辦三場,我想是不夠的
至少會再加開個一、二場
那我就五場全看吧!哈哈(瘋子)
既然是在小巨蛋,就有位子可以坐,也可以拿應援扇了
不像在南港101要用站的,又有可能看不到,而且不能拿扇子
我本來還想好了因應對策,要把字寫在手上咧(笑)
這次應該不用排隊入場佔位子吧?
有位子當然就是對號入座,就不用這麼狼狽的去看嵐了
破壞我的形象(大笑)
呼~~~一想到就很興奮,就和第一次去日本看嵐的演唱會一樣  >///<
拿著心愛的翔應援扇,站在舞台底下看他們

這次嵐要是真的可以來的話,J家放應該會為之瘋狂吧?
畢竟已經有四年沒有任何J家來開唱了
不管是哪個團的放應該都會來湊熱鬧吧?
喔對了!還要注意Jr.放,不容小覷啊!
不管是哪團來,她們都會照衝的,很可怕…  >"<

快來吧~快來吧~(招魂中)
我等很久了~~(饑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23 的頭像
    723

    ★723★

    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