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最讓J家放轟動的莫過於是小井結婚的消息吧
我還是看了MSN上一堆人寫著震驚的標語說小井娶了朝香姊
我才知道有這件事
傑尼斯事務所繼木村不顧一切首先開砲娶了靜香大姊還生了兩個女娃兒之後
第二個居然是小井啊!
其實算算也知道他們倆結婚的日子也近了,畢竟交往很穩定了
而且小井向來是很有規劃的在做自己想做的事
這突然讓我想起嵐寶貝們如果哪天要結婚,我也會很SHOCK!
翔少就不用說了,我一定是SHOCK中的SHOCK!囧
我覺得LEADER閃電結婚是會讓我最震驚的
哪來的緋聞對象?也隱藏得太好了吧?
光一結婚我也會很SHOCK,王子要結婚捏?靠!
也是個躲狗仔的高高手!
不管怎麼說,希望小井能夠幸福,他的笑容帶給許多人歡樂
朝香姊也說了,小井的笑容讓她覺得很放心
イノッチ、幸せように~~~~~~~~!!!
* * * * *
最近嵐發單曲HAPPINESS,在MTV台狂放PV!我看得很爽
雖然山田太郎物語,是萌到了櫻二的朋友…
看了Dの嵐,我還是希望櫻相是一對的…:P
我不得不承認,看了山田太郎物語,我會覺得櫻二很不錯
畢竟同是風象星座的人,相性不會差到哪去…XD
Dの嵐,有一集松潤要去攀冰岩的時候,其他四人有送緊急智囊包
翔少果然很理性的送了一小瓶酒驅寒(這點讓我很感動XD)
當松潤看到一包是NINO送的,馬上很無奈的說出一定不是什麼好東西
裡面放著一台小收音機,播放著夏威夷草裙舞的歌曲,果然很無厘頭…XD
這就是二宮流的作風
Tの嵐,我覺得很好笑啊~別再說櫻井先生很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23 的頭像
    723

    ★723★

    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