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阿三!我被你害慘了!
明明是你的口頭禪我拿來用
結果被大家誤會慘了…= =
搞得我好像是千古罪人一樣
我身邊的朋友都知道我不會親口說髒話
也不喜歡講別人壞話
只敢在網路上打嘴炮,抒發情緒而已
誰知道被誤會成問候他娘親…= =
害我一天瀏覽網誌人數破百…囧

我不明白的是
明明就過了三個月
我們還可以吵成這樣
彼此誤會來誤會去的
或許你我之間的心裡還存在著些什麼吧?
很怪的感覺…
朋友之間不會這樣
情人之間…我們也不是情人= =
好複雜的關係和感覺

『幹你媽的』明明就是個很搞笑的詞…
變得我好像很沒教養一樣…
阿三你還不快出來謝罪!
每次看了這部MV,我的心情都會變好^^

硬啦~硬啦~硬啦~硬啦~

(((((((((((((消毒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23 的頭像
    723

    ★723★

    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