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blog/artrosa1981/4818984
引用自ROSA小姐的創作,感謝您的提供。
 
最近我很想很想說這句話,尤其是對某些特定的人說
一股無名火冒上來,找不到人聊天還是無聊才來找我
回個msn問個幹嘛還說我生個鳥氣,是不能密哦?
幹你媽的最好是你隔著msn就看得到我生氣了
我對每個朋友都這樣,傳個來電震動來,我當然是問幹嘛
難道還要裝客氣的問「你有什麼事嗎?」

當天被我抓到的那天我就和你們大聲的說過
你們不會久的!
現在裝什麼可憐?
也不想想當初是怎麼傷我的!
一年比不上三個月嘛~
得不到的總是比較愛嘛~
總是比較忘不掉甩自己的那個嘛~
沒錯,我承認我到現在還沒有忘掉你
因為被劈腿讓我覺得心很痛很靠北
不是因為我還愛你
是因為我不甘心被你劈腿被你甩
我可以大聲的向所有人說
我的條件沒有一項很差的
是你不懂得珍惜

我要徹底的遺忘你
什麼數字英文字母的那些鬼東西我都會忘記
樹林的那條路我之前不常經過
現在更不會經過
那條路對我來說是死路一條
甚至根本沒那條路

這是我最後一次為你哭
之後不會再有。

請大家給我力量和勇氣去遺忘。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23 的頭像
    723

    ★723★

    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