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沒有太多個十年可以重來
也沒有時間給你一直拿來後悔
我不是笨蛋,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還有我正在做什麼
雖然在愛情方面我是傻妞…= ="

和你聊過很多事情之後
腦袋裡很混亂
每個人都各說各話
我變得不知道該相信誰才好
滿肚子疑問很想大聲的宣洩
卻不知道該找誰商量
悶在心裡的結果是讓我好想哭…
所以我很沒用的掉淚了

明明很單純的事情怎麼會變得這麼複雜
我真的單純到一種極致了
想說大家都很善良都很好
原來暗藏著這麼多勾心鬥角
你們不累啊?
我光用聽的都覺得累了

我喜歡的不喜歡我
喜歡我的我不喜歡
無限的迴圈
又落在了我的身上
牽了手之後請別隨便的放手
時間不能重來
感覺也回不來

最後謝謝你記得這麼多
我能感受你的溫柔體貼
熊注定只能孤孤單單的
因為我找不到那隻咖啡色的熊了
現在陪在我身邊的只有那隻白色的熊
他們兩隻沒辦法在一起

曾經咖啡色的熊陪了我很多年
我記得沒錯的話
是前兩年他才被送去孤兒院的…
too late~
白色的熊我會收好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23 的頭像
    723

    ★723★

    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