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一個人
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持,而不是支配
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
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
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
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

我喜歡會唱歌的男生
因為這樣可以一起對唱男女合唱

我喜歡台語講很溜的男生
因為我的台語講得很好笑,我可以講台語逗他開心

我喜歡童心未泯的男生
因為可以和我一起耍智障扮低能

我喜歡能夠喜歡我真實面貌的男生
因為我私底下很魚干…

最近開始想要找個人陪了
不過還是要搞清楚自己是因為寂寞才想找人陪
還是因為想要愛人才想找個伴

我對於你是愛,你卻只是喜歡我而已
你只是喜歡我,我卻是認真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