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實在是宅到爆了
除了上班也在家之外
晚上就是電視連發
幾點到幾點該看什麼都安排好好的
看完後就上PTT當鄉民
要是沒有事先和我約時間出門的話
我會很懶得出去
不喜歡行程完全被打亂的感覺
(雖然所謂的行程就是宅在家看電視打B…)
非常標準的魚干女
不過魚干女也有想談戀愛的時候

這禮拜最聳動的消息莫過於小竹同學交男朋友一事
大家之前都很愛開玩笑的說她男朋友開X5
下禮拜六同學聚餐,聽說她要介紹她男朋友給大家認識
搞得十分慎重,讓大家都很好奇他的真面目
不過也很替她開心,單身這麼久能找到相愛的人一定很值得
這證明紙片還是有春天的!
我這魚干在怕什麼?XD

愛情這東西讓人又愛又怕
太久沒有就會想要
有了之後又覺得麻煩
這讓我想到人上班久了會想要放假
放假放久了又會想要上班
人真的很犯賤
有人被傷害過就不想要愛情
有人不斷從錯誤中學習
有人一個換一個不知道他到底要的是什麼
有人一直都沒擁有過愛情

拒絕比告白更困難
要怎麼拒絕也是一門很重要的課程
要兩全其美又不傷害對方
此時就考驗一個人的EQ和說話方式

甩人的那方總是放棄了最愛自己的人
被甩的那方總是失去自己的最愛
當然這是很主觀的說法
不過當下的心情一定都是如此的
每個人的心中一定都會有個最愛排行榜
難免都會把之前的愛人比較一番
或是比較優缺點
如何知道誰才是自己心目中的最愛
等你遇到就會知道了

我有很多話要和月老爺爺說
希望祂可以幫我一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23 的頭像
    723

    ★723★

    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