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感不是假的,它就是發生了
早就覺得不單純,早就覺得會出事
何必搞到今天這種局面?

這個禮拜五剛好學校老師請假停課
剛好遇到我的農曆生日想說可以和家人去吃個飯
在我去吃完陶板屋之前都很開心的
你三番兩次來家裡鬧是鬧什麼意思的?
你明明就很清醒發什麼酒瘋!
平常個性再怎麼好,藉酒裝瘋的人,老娘就是很賭爛!

把家裡搞得亂七八糟你高興了沒?
把我媽氣到血壓升高你高興了沒?
最氣的是我沒有辦法對你大小聲...
你居然還叫我不要擺臉色給他看
幹!他是我的誰啊?
我這個人喜惡很分明的
對喜歡的人很好
對討厭的人是連正面都不會看一眼的

搞得我心情很blue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因為心情不好而哭了
最近還很開心的去宜蘭玩~
很高興開學和久違的大家見面了~
生日趴也準備得很開心~

早知道就不要看筆記本
早知道就不要看簡訊
幹!就算不看這些東西,連蕭煌奇都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馬的!

請給我開心的十月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23 的頭像
    723

    ★723★

    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