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9月中開學以來,我就一直在計劃我的生日趴
我沒辦在夜店過,所以想來辦一下
可是身邊的朋友沒幾個愛跑那些地方
所以我沒抱很大的希望能糾到很多人去HAPPY
能有個小包廂5、6個人我就很高興了
隨口問問大家『如果我生日辦在夜店你(妳)會參加嗎?』
沒想到得到意想不到的答案
截至目前為止有20個人要參加
我訂的15人包廂已經爆炸了!
害我很感動...
雖然生日趴的時間還沒到,也不知道到時候實際上會有多少人來
不過我希望到時候可以順利落幕
我很怕大家有玩得不開心、或是有意外發生

不過當主糾也有當主糾的逼哀啊...
很怕得罪人的個性又跑出來了
要約誰、又怕他們不合有磨擦、又怕氣氛尷尬
好難作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23 的頭像
    723

    ★723★

    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