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一直不停地亂想,想到我快瘋了…
而且被制約得很嚴重…
幸好嵐寶貝們來台灣開演唱會,讓我可以把心思都放在他們身上
不然我一定被我的思想給殺死!

和大師見面後,他拿出了塵封已久的塔羅牌幫我算命
他說最好不要出現塔這張牌,因為這張非常的不好
結果我算了一個問題,塔就出現了...Q__Q
而且連問了兩個問題都出現了隱者...
你說玄不玄...!?
可見我這段戀情多不被看好...哭哭...

再來是測字
我這次測的人名都可以組排球隊了XD
測的結果都不是我要的啊.../  \
喜歡我的測出來都不錯
我喜歡的測出來都不怎麼樣
讓我很想翻桌!
可是又很無奈…
我最在意的也就只有那一個人名而已啊
為什麼這麼不明朗化…>"<
怎麼會這樣?
月下老人在捉弄我嗎?
我這次又有去看看您老人家了耶~
希望我說的話祢都有聽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23 的頭像
    723

    ★723★

    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