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頭熱真的是件很難受的事
當你一頭熱的時候發現只有自己在自嗨
靠!蠢斃了!
年紀越大越不敢太衝動
想的事情多,考慮的事情也多
不再像之前16、7歲的時候一樣
可以完全不要臉的做很crazy的事情

但是女人很奇怪,陷到愛情裡的時候,做的事都異於常人
最近w小姐常打電話給我
她覺得自己像瘋子一樣不停地亂想
而且為了男友,已經嚴重到什麼事都不能做的地步
奪命連環call、在對方家樓下堵他、查手機簡訊通話紀錄、查無名等等…
當事者可能在做的同時會覺得自己是瘋子,可是又阻止不了想查勤的慾望
站在旁觀者的角度,我著實嚇了一跳!
這是什麼緊迫盯人的方法?
我是男人嚇都嚇死了!!!
可是當我是當事者時,我也曾做過以上的事情…= =

所以我最近對這方面的事感到累了
真的…累了…
我本來是個很積極想法又樂觀的人
但是累積起來的經驗
就是爬得越高想得越樂觀,事情成功後雖然會很開心,但沒有這麼快樂
事情失敗後反倒會跌得很重,而且會非常難過
所以養成我現在對真的很希望成功的事都很悲觀
先想好種種失敗的可能,先作好心理建設,等到真的失敗後才不會摔得太重
事情成功後反倒會很開心,因為沒想到會成功...

d先生說我是還沒遇上對的人,才會覺得很累
所以我想把心關起來了
他問我要是忘記怎麼去愛人了呢?
我想只要遇上對的人,他自然會讓我記得怎麼去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723 的頭像
    723

    ★723★

    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