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08年春季的日劇
拖到現在我才有時間完整的看完...= ="
而且今年5月要在日本推出電影囉~
不知道台灣會不會跟著上映就是了
前提是緯來要買到這部戲在台灣首播才會順水推舟的宣傳電影吧? XD

這是部非常熱血的棒球日劇
一群不良少年懷抱著前進甲子園的夢想
一心一意只想著打棒球

雖然整部戲裡充滿了男人的熱血、夢想、友情
而且時不時的會出現打架、髒話和幼稚的玩笑話
不過女生看也會覺得很感動的一部日劇
比起愛得死去活來的愛情日劇好看多了!
拍成日劇也能讓我們這些不太會去看粗曠漫畫的女生注意到男人的浪漫XD



現在來說說ROOKIES的部份角色,因為有些人我真的不太熟XD

佐藤健太,我從他演『木更津貓眼』的時候就很欣賞他了
他演的很多角色都是搞笑的人物
粗線條又有股傻勁的熱血,似乎是他的標誌
這次他演門外漢的棒球教練讓我覺得有點太過年輕
不過所謂物以類聚!?
就是有個又笨又熱血的教練才能領導出這麼可愛的二子玉川球隊吧!:D

這支棒球隊裡塞了三個超人角色在裡頭
我忘了市原隼人是演哪個日本超人...
不過我記得他有演過超人就是了^^"
還有五十嵐隼士的鹹蛋超人、佐藤健的假面超人
小朋友超愛看超人之類的戲,不曉得為什麼!?

桐谷健太在『漂丿男子漢』這麼帥氣~
在這裡面演的平塚可愛得不得了!
那造型是斧頭幫老大嗎?XD
有他出現的時候都很好笑呢~

高岡蒼甫在男子漢裡也超帥氣的!
在ROOIKES裡是不減帥氣度啦
不過多了搞笑的成份在裡頭

城田優在裡面演不怎麼會交際但卻很重義氣的人
很適合他這個高大個兒!XD

看他們打球開心的模樣都會忍不住跟著熱血
就像下面的合照一樣,大家笑得這麼開心
就會讓我想到在劇裡,他們打球的每一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